冬盾真是個魔性的CP啊!!!

自從四月初刷完美隊2電影後,我就重重的跌進冬盾這個坑啦,直到現在依然爬不上岸XDDD

本以為去看了Xman:復婚後症狀會有所改善,沒想到我還是每天都在開著各種冬盾的詭異腦

洞,甚至開始給384君和CE的影視作品拉郎拉的不亦樂乎......窩揪竟是腫膜了窩!!!?





然後就在剛才,我終於把復仇者動畫補到了221,這整集完全就是是是是是是冬盾大放送啊啊

啊啊啊啊啊!!!!!!注意,我說的是冬盾喔~本以為在動畫世界觀裡我會偏向盾冬,畢

竟我本來就是互攻黨,實在是被許多盾冬文裡的護短癡漢腦殘隊長和淚眼汪汪委屈臉吧唧給

雷得不輕才轉向了冬盾,但也是有許多盾冬文甚至在ABO世界觀下都寫得很棒的,我也是會

愉快地吃下去滴XD

嗯說到動畫221,首先,一定要看美配原音版,冬兵的聲音真是特能蘇!在動畫裡,吧唧

真的就是隊長的那根軟肋啊,只要事情和吧唧扯上邊,隊長就......嗯頗具私心,我是這麼覺得

啦!全程高能,台詞都讓我的冬盾魂火力全開啊~~~以下是渣截圖:

有點開始懷疑冬兵就是吧唧的隊長,二話不說就跑去找弗瑞尋求幫助!


找到吧唧後也和電影裡一樣展開深情呼喚(笑,沒想到吧唧似乎不認得隊長了,這裡我想應該是洗腦的效力還沒完全失去,大概吧唧的記憶還是有點混亂的吧!再加上意識到自己過去遭受控制時所進行的殺戮,下意識對自己的真實身份有所抵觸。





中間插播了一段回憶中被九頭蛇抓去改造的場景,不得不說在吧唧還是少年身形的狀態下這場景莫名的色氣而糟糕呀XDDDD


接著就是面對弗瑞的質疑,隊長開啓了母雞護短模式!!!


好啦,我真的覺得以動畫裡的隊長形象,他在面對吧唧相關的問題上他真是有夠好說話der~

要跳下飛機去阻止九頭蛇的巨大機器人時,吧唧本想獨自犯險,隊長當然是不會同意的啦!



又再次發表告白宣言(並不是XD

老實說我覺得這集的隊長有點嘴砲,一直想趕快喚回吧唧對他的親近感~好啦我承認這集的隊長真的有讓我感覺到某種微妙的癡漢感,對吧唧的方式確實有像狂搖尾巴示好的大狗狗......
可......可是,即使都這樣了,窩還是覺得是冬盾啊啊啊啊啊!!!!!
腫膜會這樣,過去,我不是幾乎都跟著組織大部隊的方向嗎?為什麼近年來卻一往無回的往冷逆的路子上去了......

結果人家吧唧根本就不領情,整個就是狂霸酷炫屌炸天XDDDDD

看到這裡忍不住要給紅骷髏一個贊,您老人家真懂啊~其實你暗搓搓萌了很久的冬盾冬吧!?還是說其實紅骷髏是個傑克蘇XD



就當隊長掙扎無果,心一橫眼一閉表示要殺要剮隨便你時,紅骷髏的回答,實在是讓我不禁想問......



大大,您真的不是冬盾黨嗎,大大!?
而且還是專業暗黑BE二十年,讓眾腦殘迷妹心塞卻又不斷求更新的那種XDDDD

結果吧唧一聽要給他家隊長洗腦就爆氣了,扯出墻裡的線路搞崩了巨大機器人~

接著後面就妥妥的是文藝愛情劇的節奏了XDDDD



其這一段,明明隊長就可以奔過去面對面談,偏偏就要隔這麼一彎清淺的距離用耳麥交談!

噢噢噢~史蒂文!!!以下真的超文藝範兒的XDDDD






總而言之,復仇者動畫221真的大推啊~


下次,要不要來寫個冬盾推文筆記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