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味,漢尼拔

            頭一次看到漢尼拔劇集的消息時,當下反應是「啊,是歷史劇呀~養肥了再看吧!」就這樣直接略過了,直到無意中看了宣傳海報,立刻決定追了!也是這時才知道要拍的是補完紅龍之前的劇情。


對這種色調和氛圍毫無抵抗力呀!

            
        接下來就是每週快樂又煎熬的追劇時光了。不過有時候真的很想吐槽:「哪有人可以做菜做得那麼優雅的啦!」尤其又幾乎都是內臟及肉類料理,姑且不論醫生「選購食材」的過程就已經有夠麻煩了,之後處理內臟,清洗等等的手續,光想想我就投降了XDDDD不過也因此我又重拾找食譜做菜的習慣,老想挑戰些手續工法有些難度的料理,或是劇裡曾出現的菜色,最近大概會找時間來做酥炸檸檬牛肝!

         
        看漢尼拔最大的收獲大概是我又新增了兩個牆頭,甚至Mads叔已經快要取代RG在我心中的地位了(汗......)然後才後知後覺地發現我其實已經看過幾部兩人分別演出的電影了XD
麻辣公主是高中時家政老師在課堂上放的,不過當時的我依然處在「如果看愛情喜劇通常只會注意女主角」的階段(其實現在也是如此),只微微記得Hugh演的王子就......弱弱的,長相甚至根本不記得,最近開始補他的作品後除了Adam以外也加深了我對他演技的印象就是「勇氣不足的理想主義者」,大致上來說就是走安全路線的演技吧!所以在漢尼拔中的演技大爆發真的令人驚艷,尤其看他和Mads叔兩個人的對手戲真是讓我幸福的癱軟(欸;而Mads叔則是國中時買的VCD「最愛還是他」,當時是衝著同志片和封面上感覺萌萌的男主,結果因為當時沒辦法接受那個有點奇妙的劇情和似乎有點渣的男主,就這樣硬生生錯過了此等尤物(喂XDDDDDD接著是看2010的Clash of the Titans,覺得Mads叔的那個角色超帥啊!!不過因為懶得找演員表,就這樣又錯過了......


        我記得電影紅龍一開始似乎有演到醫生把一個差勁的樂手當成食材宴客的場景,所以說除了無禮和威脅到他黑暗樂趣的人以外,醫生的目標也包括褻瀆美好事物的人囉!?這樣的話是不是可以期待他把某韓國大叔吃掉,那人簡直是拉低了世界的品味啊!雖然說隨之起舞的眾人也好不到哪去就是了......






留言